早起说晚安

卡配罗一生推,欧美圈,体育圈

看来还是毕不了业

打开虎扑看见首页的“C罗与卡卡 你好旧时光”太意外了,点进去一边看心里一边有点抽痛,接着有一种强烈的想表达什么的愿望,又想到虎扑毕竟只是个足球论坛,留言只写了祝他们各自安好。
这一对就是我心里的白月光,朱砂痣,每每想到恨不能用所有美好的词汇形容他们在一起时的感觉。

现在我很喜欢皇马,最喜欢的足球队了,超过了米兰。曾经因为小贝在皇马的遭遇恨卡佩罗恨皇马豪门水深心狠,因为卡卡也埋怨木鸟感慨卡卡终究不属于这里他永远是米兰王子,只是想到他那时候上场时间少得可怜还每天加练希望保持状态打动教练,“我想在伯纳乌证明自己”,这几乎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吧。伯纳乌成就了多少人的梦,就有更多的人折戟在这里,你罗和你卡是其中最鲜明的一个对比。我还想继续看这个球场上发生的事,看后人追逐那些他们曾经相约一起赢得的荣誉。
感谢你们来过,只是未能圆满,这大概才是世界的常态吧。

评论(3)

热度(19)